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時的不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時的不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時的不舍 

  我即將是初中的學生了,這本是令人高興的,可是我的心中總是有那麼不舍,那麼依戀。想一想,跟同學們在一起有六年了,有了深厚的感情,就要跟他們分開了,心裡自然有一點難受。因為在這六年中我交了許多朋友,快要畢業了,我們怎能捨得分開呢?離別時都會有些捨不得,但這無法逃避。不過反過來想,畢業並不代表着永遠不會再見面,更不代表着在小學期間交的朋友全都失去,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開,分開是為了更好的成長,我們會再見面的,朋友永遠都會是朋友,而且到了新的環境里我們還會交到更多的朋友。 

  現在,我總是覺得六年的時光過得非常快,雖然我總是說我想離開我那個班,但是我的感情騙不了我。我無法忘記我的班級,我的同學,我的老師。因為,我和他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六年的時間裡,我們的班級雖然不是非常的和睦,我們同學有時也會吵嘴,雖然也會打架,但是我們的友誼,我們的感情在我們的心裡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我愛我的同學,我愛他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們。他們的頑皮、他們的天真、他們的感受,我永遠會牢牢記在心中。 

  小學一定會畢業的,即將變成中學生的我們,此時先不要忙着難過,還是好好地計劃一下未來的幾年怎麼度過吧,怎麼才能夠不虛度光陰,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將來見面的時候才能更加的美好。 

  讓我們一起打起精神來,在中學留下一點輝煌的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分別時的不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時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