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夕,給我帶了的不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給我帶了的不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前夕,給我帶了的不舍 標籤:畢業前夕作文 畢業前作文 不舍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現在我即將是初中的學生了,這本應該是令人高興的事,可是我的心裡總是有那麼多的不舍,那麼多的依戀。想一想,跟同學有五年了了,有了深厚的感情,但就要跟他們分開了,心裡總是有一點兒難受。“五年的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呀!唉!”我默默地嘆氣。雖然我經常想離開這個班,但我的友情騙不了我。我無法忘記我的班級,我的同學,我的好朋友,我的老師。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光陰似箭,一轉眼,五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花園,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我們擁有五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餘姚市肖東二小六一班六年級:常雪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給我帶了的不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給我帶了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