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時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時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就要告別母校,走進新的中學,去開始新的學習生活。而這最後的分別時刻,可以用“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來形容。

  你看,同學們都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互相訴說著臨別的話語。有很多同學都買了漂亮精緻的“同學錄”和“好友檔案”,把它拆開來,一頁一頁的發給大家。大家都非常認真地填寫着:姓名,地址,電話,血型,生日,郵箱,星座,喜愛的食物、顏色、電視、書刊、動物、明星,口頭禪,最大的理想,臨別贈言┉┉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而一向堅強的我,面對這感人的一幕,也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是啊!同學們心裡有多少千言萬語要相互表達。我們畢竟在一起相處了六年,這六年的生活,確實值得留戀,值得回味,我們一塊兒玩,一塊兒樂,一塊兒學習,一塊兒上課,使我們我們由一個個蓬頭稚子,變成了一個個合格的畢業生。回想起這六年的往事,我們總想把它留住。以前的一幕幕不時從眼前閃過,我們曾經有過矛盾,我們曾經共過歡樂,我多麼想向以前曾經鬧過矛盾的同學再說一聲對不起,多麼想再和同學們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多麼想和同學們再表演一次節目,多麼想再主持一次班隊會,多麼想和同學們再去看一次電影┉┉我還想干許多許多的事情。但是,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畢竟不多了,在餘下的時間裡,我們要萬分珍惜,我們要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好好把握,珍惜友誼。我們要用期末最好的學習成績,為我們六年的學習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這分別時刻,我是多麼感謝老師六年來對我的辛勤培養,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無私幫助,不管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的小學老師和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請你們多多保重,不要忘記我!

  二??六年五月十日

您正在瀏覽: 分別時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