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到分別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分別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別時難免會落下幾滴眼淚,往事回首,又不禁使我眼眶微潤,點點滴滴流入心田。 

  那個時節“分別”橫掃着畢業生的大樓,我們互相傳遞着同學錄。那個時候正值盛夏天氣很熱,操場上只有微風在漫步,可那風也卻是熱的,操場上幾乎看不到人影,都在教室里吹着電風扇。而我們則是很努力、很努力地學習,想要在畢業中考出好成績。接近考試的時候,往往是卷子漫天飛,做完了一張卻還要趕着做下一張。終於,在漫天的白卷中,我們順利的結束了畢業考,我們卻不感到開心,只聽到一聲聲“嘆”聲。 

  領通知書的那天,經過她家門前時正好遇見了她,我們一起坐着談了許多,卻不曾提到“分別”這一類詞的出現,大概是不想讓我傷心吧!其實,我心裡很明白,這一天之後我們就要分別了,以後的我們各自東奔西走,去尋找自己的夢。 

  帶着惋惜我們接過通知書,站在樓道里許久,不離去。站在樓道里的我們沉默了很久,看着即將落下的夕陽,才不情願地說了再見。話別了幾分鐘后,整幢大樓就之剩下我的影子。 

  只是沒想到那句“再見”說了之後,我們竟沒有再次見過,心裡仍然停留着她的影子,我沒要過她的聯繫電話,這幾年便失去了她的聯繫。 

  時間毫不留情地往前奔去,而我卻停在原地不斷回首。今年是升入初三的日子,不少人也要離去,“分別”又向我揮手。 

  也許以後的我只能獨自一人望着天空發獃,不斷回想,但回到現實中來,每一次卻是越想越傷心,越想越感到孤單。 

  又到離別時,眼淚又不自覺地滾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又到分別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分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