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樣的感覺——依依不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樣的感覺——依依不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樣的感覺——依依不捨 標籤:不舍作文 童年不同樣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沙雕可謂是名震天下,這次我們就去了沙雕的故鄉——朱家尖。

  經過輪船的擺渡,我們終於來到了朱家尖,吃好飯後,導遊就帶我們去了南沙。在通往沙灘的路上,一路走來的都是赤腳的男男女女,一副像是要去踩腌菜的樣子。漸漸的臉上好像有沙子襲來,我們只好不得不將帽子把整個臉都遮住,看來這回是真的逼近沙灘了。海邊的風過於猛烈,沙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可逍遙了。但受害的卻是我們,我們連眼睛都睜不開,臉上、腿上、腳上,只要是露出來的地方,沙子無處不在。聰明的哥哥把游泳眼鏡戴了上去,他的眼睛便安然無恙了。

  我們跟隨向著大人們向沙雕走去,沙雕真是栩栩如生,有獅子王、鯊魚和海的女兒各色各樣的沙雕作品,甚至還有四格漫畫《烏龍院》,沙雕把人物的特徵都突出來了,描繪的淋漓盡致。最壯觀的是一條盤旋着的龍,哪怕是龍鱗、龍腳等細小的部位都琢磨的很精緻,好一個沙雕。

  我們脫了鞋子把兩隻鞋子的鞋帶綁在了一起掛在肩上向海邊走去,我們大部隊中跑得最快的就要算我那個還只有四歲的小弟弟樂樂了,他踉踉蹌蹌地朝前跑着,嘴裡還不停地說:“大海,哦大海。”我們也跟了上去,到了海邊沙子就比剛才少多了。只見一個大潮向我們襲來,還沒有把褲腿捲起來的商漢被浪打個正着,褲子幾乎濕了,商漢伸出手指指着大還說:“你乘人之危!”我邊給弟弟卷着褲腿邊說:“是你反映太遲鈍了。”弟弟氣地用腳在沙子上一踏,水全綻在了我的身上,好不狼狽,隨後我倆之間就發生了一場“大戰”。我們五個小孩手拉着手,迎接着海水的挑戰,我抱着樂樂在沙灘邊玩耍,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我那小弟弟樂樂流連忘返,一直拉着我媽媽的手說:“姨媽,姨媽,我們下去!”最後還是我追着他跑,他才肯上岸。

  海風依舊呼嘯着,沙子依舊在翩翩起舞,可是我們卻要離開這裡去下一個景點,此時此刻我也有着和弟弟一樣的感覺,我不時地向後面望着,望着……

您正在瀏覽: 同樣的感覺——依依不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樣的感覺——依依不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