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4年後,朱啟南——依然是冠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年後,朱啟南——依然是冠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年後,朱啟南——依然是冠軍 標籤:我依然是我作文 冠軍作文 奧運冠軍作文 世界冠軍作文

4年後,朱啟南——依然是冠軍 

  奧運會已經結束了,但是,在奧運賽場上太多的人撒下了汗水,也流下了眼淚。有欣喜,有感動,同樣也有失落和悔恨…… 

  ——題記 

  也許,我不曾對一個人這樣遺憾過;也不曾這樣感動過;或者也許,我不可能對熒屏上的一個陌生人感到如此驕傲!是他的淚水,更是他的堅強,喚醒了我心中那股無法抑止的潮水。 

  04年,他滿臉笑容地戴上金牌,也許是從那一刻,人們開始記憶他,記憶這個來自浙江的射擊運動員——朱啟南,這個令國人驕傲令浙江人驕傲的冠軍。08年,他為自己的夢想而之奮鬥,然而,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朱啟南,他失利了,他的滿臉淚水沒能使五星紅旗升在領獎台的最高處,他哭得很傷心,因為他是那樣的與金牌相近,因為這4年來訓練的點點滴滴在頒獎那一刻顯得那般渺小。銀牌,並沒有真正的贏,它輸在金牌之下。有人說,朱啟南哭是因為他輸不起,那麼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沒有想過朱啟南是懷着怎樣的心情,遺憾,失落,自責,還有一股莫大的堅強。起初,我並沒有在意,甚至更多的是責備,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一塊本該屬於中國的金牌卻落入他人之手了。 

  賽后的採訪,朱啟南很從容,也是他的這些發自內心深處的言語使我看清並認識一個真正的朱啟南,一個堅強,期待,願意為夢想而努力奮鬥的朱啟南,懂得珍惜,懂得自己所肩負的責任。 

  2012年,朱啟南把希望寄托在又一個4年後的賽場,我願意相信他,因為我始終認為,朱啟南並沒有輸,他依然是冠軍,依然是王者! 

  朱啟南!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4年後,朱啟南——依然是冠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年後,朱啟南——依然是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