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求夢想——依靠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依靠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在,說同一件事情,當我們也都懂得那種為難的感受,你會不會還在說,是當年的自己太年輕了,所以很多事情都還是需要深度思考,還是需要自我醞釀的。

  如果你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也可以讓自己的每一個過程,每一個階段,都去緩一緩自己的心情,所有的等待,其實都是用心來追求夢想的。

  我們在半路上遇見,我想這多多少少也會是一種緣分。哪怕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是一個比較永恆的責任和答案。我所看到的每一個結果,在和他們沒有什麼交集的時候,依舊可以懂得他們的心地善良,你所謂的一直以來的堅持,其實並不能感動任何人,但是我依舊記得那個時候的你自己。

  不需要任何人同情,不需要任何人憐憫。

  不管這件事情多難,都只是依靠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看得真切,讓我們也知道自己的生活,到底是需要什麼樣子的難度,即便是從來都不會有人,去看的青春那麼善良。

  我們在交朋友,在看電視的過程中,依舊可以懂得,那些來之不易的幸福,始終都是需要我們自己去珍惜的。

  就是這樣。

  下午再見,祝我好運。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依靠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依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