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一樣的,同樣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同樣的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梭,接受命運安排,同樣的我,來到了不一樣的學校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我感嘆歲月的逝去,轉眼間我便由懵懂的小學生一變而為高中生。那種感覺就像乘上時空飛船,在瞬間由過去來到了現在。而不一樣的是在瞬間的感覺中,我經歷了許多。 

  同樣是我,同樣是學校,同樣是學習,同樣是生活,然而一切都變了,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同學,不一樣的生活規律......變了,一切都變了,於是對於陌生的環境,除了陌生還是陌生。偶爾碰見以前的同學,那種熟悉的氣味總會慢慢地撲進我的鼻子,撩起了我內心深處的那份思念。寂寞、孤單油然而生。有時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翻看那本塵封已久的日記本,不覺心中總有一種抽離的痛,是對昔日的眷戀,還是對今日的感慨,那種難以辨析的思緒,總會使我泛起淚光。 

  然而,當我積極投入到學習生活時,一種熟悉的感覺又會重新回到我身邊。蒲公英隨風飄揚,隨處而落,又隨地而生,這種隨遇而安的精神正是我所敬佩的。而我對學習的熱情也正像這野種子。大地是我的舞台,我可以隨意跳舞高歌,只要我心中的熱情還在,這種動力就像一股勁風,一直助我前行,讓我在百般無奈與害怕中邁入高中生活的第一扇門。高中生活並沒有我想象中的辛苦,也沒有別人所描述的容易。是的,生活、學習,什麼時候容易過,又什麼時候不辛苦過呢?與初中相比,高中生活有了更大的自由度,感覺自己就是自己命運之輪的舵主,主宰着一切。然而同時也迎來了許多困難與挑戰。許多經常忽視的生活細節顯得尤為重要,如果稍不注意,便要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雖然如此,比起付出,收穫的更多。 

  豐富的校園生活,更是我所料不到了。沉寂嚴肅的學校,總有那麼一些時候喚起了學生的活力。廣播體操比賽、足球比賽、拔河比賽......它們是美麗的花邊啊!綴得我們學校更美。 

  因為同樣,所以熟悉、思念;因為同樣,所以會不自覺間和不一樣形成比較;也是因為同樣,所有的不一樣會像水一樣逐漸融化消失。同樣的美,同樣的亮,希望在陽光的溫度下,所有的不一樣會帶來我所期待的美麗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同樣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同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