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依依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的好朋友——“依依”

  大新縣碩龍鎮中心小學二年級 張智翔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她非常可愛,我管她叫“依依”。 “依依”全身是黑白相間的絨毛,光滑亮麗。她的眼睛綠瑩瑩的,活像兩顆綠寶石;她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和我們小朋友玩的三角形積木一樣,還會靈活的動呢;她還有一條細長的花尾巴,走起路來,就住天上翹着,真漂亮,好可愛。

  “依依”整天和我形影不離,是一對真心的好朋友。冷天里,“依依”總喜歡縮在火爐旁邊睡覺,我總喜歡用小手摸摸她的身子,看看是否着涼,並給她蓋上毛巾保暖;熱天里,“依依”總喜歡躲在電風扇旁邊地板上睡覺,我總喜歡用小手摸摸她的身子,看看是否出汗了,並給她開電風扇吹吹風涼爽涼爽身子。每天放學時,“依依”總是蹲在門口等待我回來,一見到我的身影, “依依” 總是圍着我四周跑着,一副滿高興地樣子。隨後搖搖尾巴,雙眼瞪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又高興見到你啦”。每當我看書、做作業時,“依依”就在我跟前老老實實蹲着陪陪我。當我看書、做作業完成後,“依依”就用前腿抓抓我褲腳,搖着花尾巴來回跑動,是想做什麼呢?哦……,原來是“依依”想和我做賽跑遊戲呢。起點就在大廳門口,終點是在我的卧室里。我喊“1、2、3……開始”口令后,她就和我一起衝出起點向前出發啦。跑呀,跑呀……每次跑到了拐彎處,我就跑在她前面,幾輪下來,我都勝利了!但是,“依依”卻不服輸,像賴皮一樣往我腿上蹭,還雙手合十拜年,好像在說:“我倆再比一次嘛,下次我一定贏!”那樣了可真淘氣。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依依”, 整天和我形影不離,是一對真心的好朋友。

  教師點評:本習作圍繞“小貓整天和“我”形影不離,是一對真心的好朋友”這這句話展開來寫的。詳細具體,生活有趣。(指導教師:李洪斌)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