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隊委演講搞——新學期,新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委演講搞——新學期,新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今天我要講的是新學期新計劃。 

  一天、兩天……漸漸的,一個既快樂又難忘的寒假轉眼間就過去了。2月20日,開學的第一天,新的一個學期又到來了。當然,新的學期自然也有幾條新的計劃咯! 

  在這一學期里,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所有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先舉手,后發言,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以及回家作業,也要按時獨立的完成。另外,利用課餘時間,我要積极參加各項興趣活動,多讀課外書,多做體育鍛煉,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作為班委學習好是關鍵,作為一名宣傳委員做好每一次的宣傳工作更是關鍵。我想教室里的環境布置是班級的特色。當陌生老師或陌生同學走進我們陌生的教室時,因為他們還不夠熟悉,所以第一印入眼帘的一定是班級的環境布置,環境布置得好壞完全會影響到陌生老師或陌生同學對我們班的第一印象,因此馬虎不得。使他人通過審美更快融入到我們溫馨的集體是我神聖的職責。在這學期里,我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合作,將班級的環境布置得有聲有色。 

  我相信只要我目標專一,持之以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放飛我的夢想!我一定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中隊委演講搞——新學期,新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委演講搞——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