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小時候,小時候是天真活潑的、是頑皮好動的、更是無知和莽撞的。小時候的我更多的顯得有些膽小。記得在我六歲那年,我們去了長風公園。進入公園,有好多遊戲項目,哥哥一眼就盯中了“勇者挑戰”這個項目,還硬拉着我去,把我拖上了座位。車開動了,我們進入了地道。一進門,就看見兩個殭屍在門口一左一右扮着嚇人的表情擺手歡迎。接着一隻老虎想我們撲來。剛緩過勁,我便感覺身上涼涼的,像有什麼東西在身上爬,我回頭一看,驚恐地叫了一聲:“啊!”原來是條蛇。說來也怪,那蛇一下子又沒了。我鎮定了一下,突然有感覺什麼東西在舔我,我嚇了一跳,一隻豹子在我旁邊想吃我。我隨着車脫離豹子。又過了一會兒,我們進入了一個黑得伸手不見五指的洞里,我聽到了一陣刺耳的叫聲,緊接着一隻禿鷲從我們頭上掠過。又有兩個怪物站在出口......各位,我小時候,是不是很膽小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