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貪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貪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很貪吃 

  說起我的小時候,可真讓我哭笑不得! 

  小時候的我可貪吃了,看見別人吃什麼,就想要什麼。如果媽媽不給我買的話,我就會使出我的殺手鐧,自製賴皮式第一招:往地上一撲,使勁打滾。如果這招不管用的話,我也只好在一旁看着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一邊吮吸着手指頭,恐水嘩啦嘩啦的從指甲縫裡流出。因此,我得了一個美稱“貪吃鬼” 

  在我五歲時,發生了幾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這件事在我的腦海里仍記憶猶新。 

  有一次,外婆買了幾根苦瓜回來,把它放在了桌子上。不巧,被我着個這個貪吃鬼看見了,我的口說都流了三千尺了,我詭異的笑了笑,心裡便大氣主意:一定很好吃吧!去嘗嘗味兒吧!於是,我連蹦帶跑的朝我那親愛的小苦瓜奔去。我撫摸了一下它,多可愛的小苦瓜啊!不過你碰上了我,算你倒霉!你可要準備好了,我要吃你啦!我一口咬下去,臉色頓時有晴轉陰。“嗚嗚嗚……嗚嗚……”咦,這哭聲從哪來?原來,是我被哭得哇哇大叫!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表姐家裡。我在無意中從桌子上看見了一個迷你冰淇淋,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頓時兩眼放光,像只瘋狂的野貓一樣,撲向那可愛的冰淇淋。“咔嚓”一下,冰淇淋被我咬碎了,一股苦澀的味道流入我的口裡,我立即把它吐了出來。這是為什麼?原來,那看似冰淇淋的東西,其實是一塊冰淇淋型的橡皮擦。 

  你說小時候的我,是不是很貪吃啊?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貪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貪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