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膽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膽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膽小。因此每當東北風呼呼的刮來時……

  在一個寒風呼嘯的晚上,還時不時地傳來狗的“汪汪”聲。眼看着快到睡覺的時間了,我便去爸爸、媽媽的房間里又吵又鬧。“媽媽!陪我睡吧!”我奶聲奶氣的說。“不去!”媽媽皺皺眉,“你都上一年級的小朋友了,對面比你小一歲的妹妹都一個人睡了!”老媽老是把我跟別人比,我憤憤不平。我憋不住了,故意掐了一下自己,豆大的眼淚一滴滴落了下來。媽媽若無其事的玩着手機。誒!我無可奈何,聳聳肩,嘟嘟嘴,慢吞吞地走出了爸媽的房間。

  我像以往,把所有的枕頭與迷你小熊娃娃蓋在頭上,然後把被子蓋得嚴嚴實實的,只留半張臉。我膽怯的望着天花板,心裡緊張的怦怦直跳。風還在呼呼的刮著,生怕寒風會把房子吹到。我緊握拳頭,頭一下子鑽進了被窩裡。周圍一片黑暗,我屏住呼吸,終於喘不過氣來,這才鬆口。這寒冷的冬天,我竟出了一大堆汗!誒……真是自作自受。沒辦法,我害怕的又哭了起來。

  漸漸的,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小時候,我很膽小。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膽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