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大眼睛還是小眼睛?一頭濃密的黑髮還是稀疏的幾根黃毛?兩根粗粗的眉毛還是兩條黑線?……我從柜子里找出一盒影集,想要回顧一下我剛出生的模樣。我抽出其中的一本,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本相冊。

  哈!照片上的我真可愛!臉胖嘟嘟的,身體圓滾滾的。瞧!我在睡覺的,媽媽逗我玩的,爸爸抱着我的,洗澡的,啃手指的,坐着的……看得出來,我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爸爸這位攝影師把我的每一個細小的變化都用照相機真實地記錄下來。

  翻着翻着,我突然看到一張特別的照片,我被它吸引住了。那可是影集里唯一的一張我哭的照片啊!只見媽媽笑眯眯地用手捧着我,而我呢?兩眼往下掛,小嘴一癟,小鼻子一皺,一副要哭還沒哭出來的樣子。我到底受了什麼委屈?難道是爸爸想拍我哭的鏡頭,故意把我弄哭的嗎?我得查個水落石出,於是,我決定問問媽媽。

  媽媽親切地告訴我這照片里的故事:我當時才一個多月大,剛剛學會笑。媽媽發現后,欣喜得不得了。爸爸媽媽決定給我拍些照留作紀念。他倆迫不及待地守在我的小床邊,急切地盼望着我快點醒來。終於,我伸了伸懶腰、蹬了蹬小腿醒來了。爸爸迅速打開鏡頭蓋,媽媽趕緊給我換上新衣服。媽媽一會兒給我講故事,一會兒拿個玩具逗我笑,一會兒把我放在沙發上,一會兒又放在小車裡,忙着給我擺出各種造型。“卡嚓,卡嚓!”一張又一張,爸爸左拍右拍,始終不捨得放下手中的相機。不知不覺,我吃奶的時間到了。我的肚子餓極了,“咿咿呀呀”向爸爸媽媽發出警報。可爸爸這時興緻正濃呢,哪兒還理會我這一套。我終於忍不住了,小嘴一癟,小鼻子一皺,一顆顆金豆豆奪眶而出,委屈得看着媽媽。媽媽一看,呀!該吃奶了,手忙腳亂地正要給我餵奶時,我卻倒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聽完這段故事,我不禁開懷大笑,我那時侯怎麼那麼不會配合。看樣子,每張照片里都有好聽的故事呢。

  六年級:林麗娜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