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溫暖的春、炎熱的夏、涼爽的秋、寒冷的冬,每個季節都綻放着他們獨具特色的美。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人間時,陽光照耀着大地。冰雪融化了,和煦的春風吹過,翠綠的小草從地上探出了頭,各色的鮮花盛開在漫山遍野,隨風搖曳。萬物復蘇,大地蘇醒了,使世界充滿了無限生機。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季節啊!

  天氣隨着夏天的到來變得炎熱,整個世界變成了綠色。荷塘里那嬌美的荷花盛開了,人們都在大樹下歇涼、品茶。天空中開始下雨了,豆大的雨滴嘩啦啦的下着,納涼的人們回家了。過了一陣,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果然是七種顏色。多美啊!因為這樣,夏季才變得豐富多彩、絢麗多姿。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辛勤勞動付出的汗水,終於得到了收穫。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就像紅燈籠似的掛在樹梢上。金黃的麥子使麥田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遍山的楓葉紅得似火,飄落在空中,就像紅蝴蝶在空中飛舞。中秋夜,人們坐在樹下觀賞着圓圓的月亮,吃着精緻美味的月餅,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呢!金色的秋天,給人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下雪了,潔白無瑕的雪花,好似一個個冬之精靈在空中跳着優雅的舞步,把世界裝扮成了雪白的世界。正在這時,一朵朵嬌美的紅梅盛開在雪中,讓冰天雪地中多了一絲鮮紅,雪的白色與紅梅的紅色相映襯,讓冬天更美了。空氣中還有一股紅梅獨有的幽香,沁香怡人。冬天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每個季節的美都是不同的,但如果只是一個季節,那就太單調了。讓四季各自展示自己與眾不同的美吧。我愛四季的美景。

  兒童藝術學校六年級:紅顏一笑醉傾城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