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繽紛的小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繽紛的小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味起昨天經過的小道,我是讚嘆不已。

  想起昨天下午3點爸爸帶我騎單車從家裡出發到深圳灣橋底。回來騎的是白石洲的一條路(之前我和爸爸從來沒騎過的一條路)。正是因為我和爸爸騎了這一條路才發現這裡是個多姿多彩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要騎一條大也不大小也不小的道路。看着下面,你就會覺得你在橋上。看着右過,你就會覺得你在茂密的森林飛馳。再看看前方,你會覺得你在那一幢幢高樓硬大廈里穿梭。看完之後,我是不約而同讚歎起來了:“這一條道,能有三種不同的感覺,奇迹!奇迹啊!”

  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來到一條只能騎一輛單車寬度的小道,那兒如果在多幾棵樹,就可以堪稱樹林啦!那時已經6點多了。天色慢慢變黑,由於我怕黑,就對遙遙領先的爸爸說:“爸爸,我怕黑。”爸爸不慌不忙地說:“沒事,你看着左側的光芒,如果你實在是不行,你單車是有燈的,你可以開啊!”我看了一下左側微弱的光芒,雖然,這光芒十分小,但足已消除我心中的恐懼。

  終於出來啦!咦?這天色怎麼比剛才亮堂多了呢?噢!原來是剛剛茂盛的枝葉擋住了光線呀!那為什麼別人都開燈呢?對這個問題,我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就問了爸爸,爸爸說:“在深圳,人們一般都是按點開燈的。”聽完,我恍然大悟。

  接下來,我進入是四季小道。一開始,當然是先進四季之主——春的小道。春的小道是剛發出嫩芽的,讓我想起一個詞:萬物復蘇。接着是喜歡和太陽玩的夏的地方。夏的地方樹很茂盛。如果樹葉的範圍再廣一點那麼老人們就可能在樹底下打麻將了。到了,四季最害羞的小道了__秋妹妹的小道啦!秋把所有的樹變的像它自己一樣___羞紅了臉。哎喲!哎喲!不知不覺,來到四季狂暴之神___冬的地盤來了!狂暴之神來了,樹們當然要把最好的東西南獻上去___衣裳(樹葉)。這就是我們走的四季小道,真是豐富多彩吧!

  看看!這些小道是不是各有各色啊,多彩繽紛呀!

  六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多彩繽紛的小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繽紛的小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