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風是春天,春天的風是輕柔的。輕柔的春風吹過大地,霎時,乾枯的小草抬起了頭,落光了葉子的柳樹剪下了冬天蓄的枯黃的亂髮,染上了一頭碧綠的秀髮。春天的風也是溫暖的。溫暖的春風掠過湖面,湖水解凍了,波光粼粼;掠過河面,河水冰釋了,歡快的河魚高高躍出水面。春風吹進了鄉鎮,剝落了人們身上那厚厚的毛衣貼上了溫暖的春裝。 

  紅色的風是夏天,夏天的風是炙熱的。炙熱的夏風吹向森林,知了們紛紛鑽了出來,唱起了它們單調的歌:“知了,知了……”似乎在抱怨這曬人的天氣。夏天的風還是高雅的。高雅的夏風飛向了池塘,夏風過處,一株株荷花開了,吐着縷縷幽芳。一隻只有着透明翅膀與美麗眼睛的蜻蜓飛了出來,有的在空中盤旋,有的站在荷尖上。夏風吹進了人家,拆開了暖氣,改裝成一部部空調。人們躲在空調房裡,一手捧茶,一手捧書,怡然自得。 

  黃色的風是秋天,秋天的風是成熟的。成熟的秋風吹過田野,麥子、稻子,以及其他的農作物都從地里冒了出來,沉甸甸的籽兒掛在梗上,把可憐的梗的背都壓彎了。秋天的風也是嚴格的。嚴格的秋風跳上了老樹,樹葉們兒靜靜地等着,等着看哪一片老葉該死,被秋風甩到地上。不一會兒,秋風離開了,樹上只剩下一些青綠的葉子,老葉們,都靜靜地躺在了樹下。秋風吹進了城市,把人們的笑容吹上了臉,這是對豐收的喜悅,對自己的勞動得到了回報而高興。 

  白色的風是冬天,冬天的風是嚴寒的。嚴寒的北風刮過世界,萬物皆被冰封。動物進入了冬眠,江河湖海結成了冰,大雪把一切都覆蓋住了,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北風吹進了城鎮,把竹席變成了電熱毯,人們一躺上去,就不願離開這溫暖的床…… 

  啊,我愛這多彩的風!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