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醒來吧!醉女看夢,人生煙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來吧!醉女看夢,人生煙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醒來吧!醉女看夢,人生煙雲 標籤:煙雲作文 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千萬長之恨流,千百年之古女,宣中宮人的嘆息,柳絮之驚,你暢流至哪裡……

  我覺得姐姐是如醉女僅只品風月年華的簡篇,世事的蒼年,風雪風月風年早已成今夕的夢,在酣甜美酒之中略看世間蒼涼,無疑可笑之矣!!

  宣中宮人無聲的嘆息,千代昏君的歷史消亡,葬送了千百佳麗的逍遙年華,留下俗人的卧年之嘆,何惜矣!醉女自以為俠女,諷刺千代帝王,悲嘆後宮佳麗,總以女人為怨,何悟有!些人雖嘆但可知,她們走過歡喜滯塵,龍榻上悄然而過,且自願。女人為何物,賞於心,觀止夢,對於昏君慌離。將人生忽悠而過,滯留後宮傷感回憶,坐流垂釣只留下嘆悔的背影,眾溪喘蜒而過,不願在後宮逗留,片片紅葉帶着秋思,帶着宣中宮人僅剩的羞澀與單純,看着不返的青春,醉女留下聲聲嘆息,自認他人之蒼悲,反認自為天下,杯酒下肚,得來的不是醉人心脾的味道,而是風年的蒼酸,醉女揮揮衣袖,人世年悄過,花白的青絲爬滿了黑綢手中卻還握着那隻筆,心中還帶着那個愁,,感嘆,姐姐,你莫慌了頭,醒來吧,醒來吧!恢復少女原有的羞澀,恢復人生最美的單純,不要學那醉女看夢,慌度人生煙雲,留下千古恨,與漫步的漫天蒼傷……

  海南省海口市九中初三 熊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醒來吧!醉女看夢,人生煙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來吧!醉女看夢,人生煙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