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海的地震快快好起來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的地震快快好起來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海的地震快快好起來吧 標籤:來吧作文 回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快快樂樂作文

  上一次512大地震發生在文川,這一次的地震又發生在青海的玉樹,大家一定想青海那裡的地震好起來吧,那裡的小朋友和大人都太可憐了,不是嗎?如果大家決得他們很可憐的話,就捐獻出一些衣服,一些棉被,一些食物為災區的人們解決一些問提,如果我是一個大人也會給災區的人們捐獻錢物,而不會向有些人自私自立,就連一點點錢物都不會捐獻出。

  生命是最寶貴的,就像我們的雷鋒叔叔說的一句話,就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吧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青海的人們種有一天會得到無窮的幸福。

  其實大家也不願意失去自己寶貴的生命吧!如果大家不願意失去生命的話,那就給青海的人們捐獻出他們需要的東西吧!

  這次青海的大地震傷了很多人的性命,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你們一定要下定決心保護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有光彩!

  青神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希 

您正在瀏覽: 青海的地震快快好起來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的地震快快好起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