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花上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上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花上網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花花,主人經常來上網,掛QQ,查資料,今天主人不在家,小花花也要來上上網!” 

  大家好,我叫花花,是一隻聰明可愛的小狗!我的主人常常和別人提起我,今天,我上網啦!什麼?有什麼好笑的?小狗不能上網么?真是“人眼看狗低”,今天我就給你們講講本小狗上網的經歷吧! 

  主人第一次說上網的時候我也很奇怪,上什麼網?蜘蛛網?主人長這麼大,100個蜘蛛網也得壓塌了啊!我看了看主人操作電腦才知道,原來這個高科技就是因特網。因特網的功能太全了,我能想到的都有!除了我最愛的小骨頭,嘻嘻,今天主人不在家,我也要嘗試一下網上衝浪的感覺啦! 

  我看主人經常用QQ聊天,於是自己也辦了一個QQ號,昵稱:花花。哎呀,我打字怎麼這樣慢啊?唉,我的爪爪和人的手不一樣,只好一個字一個字的往外崩了!資料好不容易都填完了,我的QQ號就辦好了!嘻嘻,這回可以衝浪啦! 

  我激活了郵箱,還開通了所謂的QQ空間,嘻嘻,小狗也有空間啦,有時間,我要把主人給我拍的靚照傳上去,哈哈!另外,我還養了一隻QQ寵物企鵝,主人的寵物也養寵物了!自己的形象很重要啊,我又要了免費的QQ秀,恩?怎麼都沒有小狗的?看來看去,一個狗狗用的都沒有,哎,無奈,只好用虛擬的女孩子QQ秀了。 

  我隨便找了一個人加了好友,和她聊起天來。她問我:“你好啊,你叫什麼名字?今年幾歲?住在哪裡啊?”在狗狗世界里的好狗狗都不說謊,誠實可是我這隻小狗的當家招牌,於是我對她說:“我叫花花,唔,今年嘛,2歲半了,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也可以稱得上是狗狗萬人迷呢!我住在很溫暖的小狗窩裡,很不錯呢!”“真的么?”“是的!”她不信,說到:“小妹妹,你可真幽默啊,哈哈!”可是我真的是小狗啊!怎麼都不相信我呢?我發了一張我的靚照給她,她卻說:“你家的小狗狗真可愛啊!”不管我怎麼解釋,她都不相信我,最後她竟然生氣了:“小孩子說謊可不好。”然後不理我了。可是,我明明就是小狗狗啊!正當我沮喪的時候,聽見一陣腳步聲,主人回來了! 

  今天就說到這裡吧!我去關電腦了,886!

您正在瀏覽: 花花上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