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荷花上的唯美團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荷花上的唯美團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荷花上的唯美團隊 標籤:唯美作文 團隊作文 我的唯一作文 你是我的唯一作文

我在教室里的一個角落裡,被老師留了好長時間。一直不敢走。原因,就是不知道。因為我喜歡這裡,不想走。 

  我又喜歡又痛恨的一個日子。 

  遇到挫折是,要克服,不要被困難所壓倒.即使被壓倒也要再次爬起,而且上課要作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時間也要抓緊,不要被時間而控制.但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我如此脆弱? 

  我不明白,一個星期中為什麼會有星期八。可是,我明白,這個世界上會有星期八的時候。我堅信,絕對會有的。只不過,在一百年以後。 

  打開窗戶,看看外邊,夜深人靜的馬路我還是第一次見。    

  可是,又要等待多麼長時間?就像乒乓球,乒乓乒乓的,什麼時候才會停?這是一個未知數。 

  想讓自己開開心心的也挺容易,就是我什麼都不去接觸,一個人。但我實在不能夠這樣做,因為我實在忘不了你們。 

  屬於我的“團隊”。

  [25135359] 

  我師傅,一個合格的特聘。總是出一些題目給我,讓我作文。他的文筆真得很好,至少比我好多了。別人都說我找了一個好師傅,真得沒錯。就像黑暗中的路燈,照亮我的寫作道路。 

  [卜夢雲] 

  我真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她對我的幫助我今生今世都無法報答。雖說比我大,但是從來沒有把她當姐姐看待,因為好朋友不分年齡。我們互相幫助,有不好的地方都指出來,都知道的。最近她很忙的,初一下學期,也該努力了。明白她的心。 

  [1996118WHY] 

  我們之間曾經因為評點鬧過一次矛盾,但是沒關係。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就是因為這一次矛盾,我們現在的友情越來越深。特別喜歡她寫的文,一種說不出來的好。 

  [百變小月] 

  不知道那個id怎麼不好,非要換。不過我們一下子就能認出是誰。曾經的歷史就讓他過去好了,現在,她也蠻勤奮的。和她相比,我的作文真的不值一提。 

  [229774528] 

  黑社會老大,看了讓人恐怖。一個很勤奮的男生,在不懈努力之下成為了高級。留言板里的一些的留言,她都回復的生龍活虎,幽默地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一片荷花上的唯美團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荷花上的唯美團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