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天花上一個小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花上一個小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覺得,時間真的是一個非常寶貴和重要的東西吧。哪怕是一個小時其實也能改變我們很多的事情,我是一個喜歡計劃和安排事情的人。我每天都會把我的人生和生活安排的很有規矩,也很有規律。畢竟習慣才是真正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啊,我們總要有一些良好的習慣啊……

  也請你不要輕視了每天的一個小時,這樣子算一下吧。我們一天總共有二十四個小時,我們睡覺大概至少佔到八個小時,大概每天上學工作也要佔到八個小時,這樣子就是24-8-8=8個小時。是的,其實算算看,我們能合理安排的時間也肯定是沒有八個小時的,因為我並沒有算上我們吃喝和廁所的時間。其實合理安排的時間,嚴謹的來算大概是六個小時。是的,六個小時,你可別小看了這六個小時,如果你合理安排那也是能每天做上很多的事情的。一個小時也是很寶貴的,別看只有60分鐘,3600秒,對於我 來說,它已經能幫我做很多事情了。比如說,我可以花20分鐘來預習明天要學習的新課,我還會花上15分複習一下老師今天上的課程,鞏固一下,溫故而知新。我還會花上15分鐘來寫一篇日記,陶冶情操,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還有10分鐘我會讓自己放鬆一下,看一些課外書什麼的,畢竟讀書也是能讓自己提高修養的一種方式。你瞧,我的一個小時不是安排的挺好的不是嗎?是的,我們總能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做上很多的事情。有時候,我們思考一下,假如每天都用一個小時來做這些事情,那麼我們的學習,氣質和修養一定也是以及肯定會發生極大的改變,時間總是最寶貴的東西。

  是的,如果你不相信的話,那麼不如騰出每天的一個小時去安排做一些合理的事情的吧,養成習慣,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我相信你的生活乃至人生一定會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時間總是值千金的東西啊,所以我們也就更不能浪費時間了不是嗎?哪怕是一個小時,也是非常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每天花上一個小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花上一個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