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老師宣布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讓我們改試卷!

  本來讓我們改改小字本、聽寫本、造句本還可以情有可原的,後來讓我們改作文本已經是難上加難了。現在,又讓我們改試卷,這件事一直讓我想不透!

  我是一個讀五年級的小學生,一個極為普通的小學生。我的任務其實就是好好讀書,長大報效祖國報答父母,那些改作業的事情本來就是老師的任務,但是我們的老師卻把這些不是學生應該做的事全都交給了我,讓我覺得老師有些懶。

  雖然我的學習成績是挺優秀的,考試得第一名幾乎是家常便飯,可也不至於這樣吧?

  21世紀的青少年本來學習任務已經夠重了,可現在,還要把老師的任務如同風雨雷電般的交加在我的身上,幾乎讓我喘不過起來!

  現在的生活雖然好了起來,人們常說現在的孩子幸福,但我看不是這樣的,以前雖然窮,但每天都能享受着童年給他們帶來的快樂,而現在呢?你看看,窗檯下正在埋頭苦的的青少年隨處可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師的這一切全都是為我們着想,老師故意這樣做是為了鍛煉我們的操作能力和提高我們的自信心。可謂是“用心良苦”!

  經過這件事,我再也沒有埋怨過老師,只是認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學習委員。

  現在,我也算是一個“小老師”!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