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中,我最想發明的是機器人。因為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很多礦難,讓人觸目驚心,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來代替礦工。我發明的機器人擁有人類的外形,一雙像孫悟空那樣的火眼金睛,有人一樣的感覺,只是不用呼吸,能量就是靠光能,只要有一絲光線,就有它的生命。我們就用遙控來控制它們工作。 

  我要讓機器人去做最累、最危險的事。這樣就能保住礦工的生命,這不僅是我最大的願望,也應該是礦工最大的願望,礦工們以後只要操作遙控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別的什麼了。 

  我還想發明一個“夢幻床”。假如你想減肥,只要在上面寫“減肥”兩個字,在夜晚睡在上面,第二天醒來時,就會發現自己瘦了許多。 

  總之,我的發明是對人類有幫助的東西。希望我當發明家的願望能早點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