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兩歲多,我上了幼兒園。在幼兒園裡,我就跟男孩摸、爬、滾、打。上小學了,我依然如故,心想:當男孩就男孩,有什麼不好的,不就是淘氣了一點嗎? 

  俗話說:“馬蜂窩捅不得”。可我卻捅過,你信嗎?那是兩年前的暑假,我住在奶奶家,發現金色藤上有一個褐色的馬蜂窩。我想:奶奶、爺爺每天從這裡進進出出,萬一被馬蜂蟄着,那可怎麼辦呀?一定要捅掉它。星期天,表哥來了,我們制定周密的“作戰計劃”。一切準備就緒,開始行動了。我先端着半臉盆水,悄悄地走到金色藤前,對準馬蜂窩使勁一潑,只見馬蜂窩搖晃了一下,有的馬蜂飛出來了。我趕緊跑到北屋,順手關上門。幾乎與此同時,剩下的馬蜂也都飛出來了,站在一旁的表哥拿着竹竿,對準馬蜂使勁地一捅,馬蜂窩掉下來了。表哥便飛快地跑進了南屋,那速度比我還快上一倍。我們的閃電計劃成功了,我倆都哈哈笑了。事後,奶奶知道了,說了我們一頓。我聽了反而很得意,因為我倆做了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也為奶奶除了害。 

  別看我淘氣,我還會幫助人。 

  那是上學期的一次期末複習,我的好朋友季小惠沒有來。我很當心,萬一她考不好,我也有責任,我決定下午放學後去她家給她補課。放學了,我做完值日工作已經四點多了。當我來到她家時,她正在複習。我跟她講了今天老師說的重點。補習完回到家天色已晚,我被媽媽說了一通,但心裡還是天滋滋的。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我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閑不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