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神筆畫出許多東西,為人們做好多好多助人為樂的好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堅固的大堤。讓洪水不在流出來,淹沒大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許多房子。讓所有住房困難、四處流浪、沒有家的人都住上新房子。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把沙漠畫成綠洲,把荒蕪人煙的地方畫成漂亮的山谷或繁華的城市。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片雲,飄向乾旱地區,為人們下一場好雨。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第二個地球,人們就不會為這些年來人口極多而煩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宇宙飛船,到太空看一看。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干許多許多事,說也說不完,我要干許多許多現在人類做不到的事情,說也說不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