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快樂”,我是從幾千年前一個叫孔子的人嘴裡蹦出來的,雖然我當時不太清楚孔子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過這麼多年我也從人們的口中知道了他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我浪跡天崖,四海為家,說不準哪天就去你家哦。我有什麼用呢?那可多啦,這麼說吧,只要我一到你身邊,你的“煩惱”和“憂愁”等等,統統被我打得煙消雲散,讓你笑口常開,學習和工作都會取得成功,說不定還會給你帶來意外驚喜呢! 

  哎,說了這麼久,都忘了四處觀察了。這不,正有個同學對着做了一半的的作業發愁,這一定是我的死黨乾的好事!我得去幫幫他……剛才還為作業多而犯愁的同學,現在已經悠閑自得地聽着流行音樂了。 

  上面說到了我的死黨,你想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人見人恨的“煩惱”!雖然我 經常“施法”,給每一個人身上都裝上了“保護膜”,但假若你有那麼一點不高興,它就有可能穿過“保護膜”來欺負你,所以我特別提示大家要永遠快樂,不要給我的死黨留下任何欺負你的機會!你說我待人不錯嗎?對呀,我帶來的快樂可以讓你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曾經遇到過一個因為遭遇一場交通事故而致殘的人,“煩惱”對他進行了百般折磨,我見到他時他已經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讓他重新鼓起了生活的勇氣。當他憑藉自己的雙手和頑強,掙得了第一筆錢時,我知道他臉上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我還遇到過一個因成績差而經常被父母打罵、同學取笑的男生,本來就內向的他,那雙眼睛里最後的一絲對生活的希望也被“煩惱”吹滅了。我和纏繞在他身上的“煩惱”大戰了三百回合,才讓他臉上綻開了久違的笑容,那是樹立信心之後迎接挑戰的笑容! 

  想問問我的聯繫方法嗎?不用問了,我居無定所,又沒什麼電話手機,不過只要你心平氣和,努力去尋找一些快樂事情,就可以隨時召喚我出現。記住了沒?遇事想開一些,別悶在心裡。另外問問你家的地址,沒準哪天我就去你家過夜!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