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說你好,你說hello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你好,你說hello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Small joy

  [遇見你,心臟中落定的塵埃隨着字詞的浮現而再次遊離°]

  我說你好,你說Hello。

  這是最開始最直接最純凈的開場白。

  我忘記了自己淡出了這個世界多久了,但是我會一直記得與你的第一次相遇。雖然隔着千萬里的距離,但“網絡”這個美好的字眼成為我們心中最美好的牽連。

  我有時候會笑你矯情,有時候會請你幫忙,有時候會突然地很想與你講講話,然而對話框彈出之後又是一陣窒息的空白。指尖觸動於每一個鍵盤的方位,然而,一個Backspace卻又讓它們全部消失不見,消散於永遠蒼白無力的電腦屏幕。靜坐着,之後,鼠標移動,那個冰涼無力的紅色叉叉輕輕點擊,一切又變成了萬年的藍色經典桌面。

  什麼時候,我們變得這麼生疏了呢。是時間沖淡了曾經的歡歡喜喜,還是我們已經不需要那一些友情來溫暖彼此的心。

  但我不會忘記,和你聊天談笑中的小歡喜,它不會隨着時間變淡。我相信,無論是友誼還是我們的曾經美好過往,都不會隨時間前移而改變,我篤定。

  時過境遷,或者物是人非。只是針對於個別。

  Small assured

  [少女的友誼也許會因為很久沒有聯繫而生疏,但是,那顆心一直都不會變]

  認識你,是因為清茶,就是Moran。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單純天真,一句“我喜歡交朋友”就能攬到一大群朋友,那時候,也只有四年級左右吧。

  和清茶聊天的時候,她有時會淡然或者刻意地提起你的名字,那些都是在後來的後來我所懷念的字眼。我當時對於小荷的人際只能說是普普通通,她提起的隨修和藍靜女孩,我都是一頭霧水。

  其實,在小荷要搜索到一個人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屏幕左下角的小小搜索框,囊括了當時我對你所有的認知。但那又怎樣,只是L J N H的四個發音,卻帶給我你很多我不所知的信息。然而,找到一個人很容易,但真真地打開心扉去融入、認識彼此,又豈是說說這麼簡單。但那時候的天真無忌,真的會帶給我許多我現在念念所望的東西。

  時光荏苒。

  不想再複述我們經歷與走過的那麼多歲月,而且這也不是字詞所能概括得了的。

  一份珍重和想念,積蓄在心底封塵的小角落。

  Small time

  [回不去最初的最初,那麼,我們就從最初的最初開始懷念,從現在開始把握]

  時間的流轉,帶走了那麼多的人。

  走走停停,我最終還是決定留在這裡,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2008—2012,歲月真的不是說說這麼簡單,那麼多的摯友來了,卻又選擇了離開。

  他們的背影倒影在我的瞳孔里,深深深深的絕望與悲傷瀰漫於我的眉睫。

  感謝你,一直停留在這裡。

  感謝你,這些都是最美最美的回憶。

  感謝你,不讓我再對這個世界失望與絕望。

  彌留於此,我不後悔,這裡的記憶,值得我永遠珍藏。

  還有你,我的獨家記憶。

  Small sunny

  [烈日下你的陰影,遮蔽了我心中的陰霾]

  你是我的小晴天°生日快樂。

  你是我的小太陽°生日快樂。

  你是我的野玫瑰°生日快樂。

  你是我執着的青春中最靚麗的風景線°生日快樂。

  However

  [最後的最後,不附綴But,但是要加上However]

  你發現了嗎,其實我的字裡行間沒有回憶太多我們曾經的事實,但是,我流露的,書寫的,要訴說的,是對你的懷念,Hee hee。

  給你寫的信因為地址不詳細被退了回來,但是,我會彌留駐足於這段時光。

  生日快樂,藍靜寶貝。陳茜小妞。

  貼圖區有給你的手寫,不是親筆,但也是一份祝福。

  你曾路過我的曾經,但你永遠不會是路人甲。

  友誼恆古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說你好,你說hello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你好,你說hell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