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稀奇稀奇真稀奇!往日畢業班裡巨浪滔天,火藥味十足。可我們班卻嘻嘻哈哈,一副風平浪靜的樣子。你一進屋就會大吃一驚,咦?講台上站着一個同學。哈哈,這就是我——我們班的小老師!

  看!我戰慄的走上講台,用那顫抖的聲音艱難的吐出:“請同學們讀一下9,10和最後一段。”藉助朗朗的讀書聲,我那緊張的要死的心情得到了明顯的緩解。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能行的。隨着心裡教育我的緊張心情早已不翼而飛。時間在飛逝,可我手裡的資料,我的心情,以及那85雙眼睛,都在鼓舞我,講課進入白熱化階段,八十五雙金閃閃,亮晶晶的眼睛都隨着我在動。而我心裡也樂開了花,看眼神就知道我講的perfect!

  “謝謝同學們,我講完了!”以一個完美的姿勢下場,完美!

  “星火之翼(署名)講的非常好,重點知識全都強調,比老師還了解同學,比老師還講得好,看來是‘全副武裝’上的台。還有誰想當小老師?快報名。”

  話音剛落,十幾雙手舉在了上空,真有誘惑力!

  這是最後的表現機會了,六年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希望大家都能考上理想學校!!!

  小老師——真酷!

  東昌路小學六年級:李晨陽

您正在瀏覽: 小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