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里有許多老師,老師不僅學校老師還有培訓班老師,其他的東西或生物都是我們的老師。比如:蠟燭、粉筆……這些東西老師,生物:貓頭鷹、青蛙……無論多大歲數都能當老師。這可能有點不信,我就給你說一件事,你就明白了。 

有一回,早上起床太晚了,我快遲到了,我穿上衣服和鞋子,拿了一元五毛向學校趕,半路上,我買了4個包子,還有一背豆漿,吃完之後,我直接把垃圾扔了。我扔完發現,有一個老爺爺把垃圾拾了起來,然後扔進了垃圾箱。我看見了這個場面內心感到慚愧。我因為當時看了老爺爺拾垃圾,所以上學遲到了。但是我並不傷心,因為我學到了點該怎麼當文明的少先隊員。 

你現在應該已經明白了些什麼吧。你聽了我說的這件事,一定會收穫不小吧。要把生活中的一切當成自己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