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發生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小學生作文選》,看到了一篇《我當小老師》的文章,感覺非常有趣,所以,我也想嘗嘗這當老師的滋味怎樣。

  於是,我就召來幾個小朋友到我家來上課。我胳膊里夾着本書,裝模作樣地拿來了一塊小黑板-一根木棒和幾支粉筆,還在“學生”的桌子上放了一枝筆和一張紙。“叮鈴鈴......”我敲起風鈴,開始上課了。

  “恩—”我使勁清了清嗓子,說:“從今天開始我就做你們的老師。”“學生們”感莫名其妙了,我又說“同學們,你們該叫我什麼?”“學生”歪着腦袋想了想說:“叫你云云哥哥呀!”我有的生氣了,說:“不對,應該叫我老師。”他們點點頭,奶聲奶氣說:“老師好。”“這還差不多”。今天,我們來學算術。說完,我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了“1~5”幾個阿拉伯數字。我說:“跟着我讀啊。”我用小木棒指着1,“1-”我說。學生們也帶勁地讀起來。我問:“胖胖,1,像什麼?”“像,像泡泡糖,”勒德我又好氣又好笑,不過他說的沒錯。我笑着說:“坐下吧。”接着,我要他們在紙上寫出1~5的阿拉伯數字,儘管他們寫的很認真,但沒有一個人寫得好,簡直就像蛇在扭“迪斯科”。最後,調皮鬼偉偉和軍軍講起話來。我猛的一啪桌子,火冒三丈地說:“你們給我站起來。”他們倆被嚇臉都白了,頭埋地低低的,我看了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學生”也跟着笑了起來。

  就在這個件小事中,我懂了“嚴師出高徒,棒下出孝子”的深刻含意,這次當“小老師”也給我的童年的生活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