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老師

  六十班

  盧亭利

  “叮呤呤……”鬧鐘不停地崔促我起床。想起今天我要當小老師了,我連忙收拾好書包。

  在去學校的路上,太陽公公沖我微笑,好像在為我喝彩,小樹在為我招手,天空看起來粉粉的,充滿溫暖,小鳥也在為我唱着歡樂的樂曲。 

  到了學校,我看見劉星宇已經帶領大家在讀書了,我趕緊把語文書和劉星宇一起領讀。

  人的路不會事事順心。這時我遇到麻煩了,我看見李易銘坐在那兒對劉星宇的指揮無動於衷,我便走到他的面前說:“李易銘,快讀書……”李易銘不但不聽還顯得更囂張了,我大怒說:”李易銘不但不讀還衝着我大吼說:“關你什麼事啊!我就是不讀!”“什麼,盡敢這樣,敬酒不吃吃罰酒啊!看我怎麼收拾你!”我心想,便把李易銘這三個字寫在黑板上批評的那一欄。

  “我看你現在怎麼辦!”我心裡暗暗地想。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李易銘跑到講台上把自己的名字擦掉。劉星宇便告訴了陳老師,陳老師說:“誰都不要管他!”

  一場風波還未平息而另一場風波又向我和劉星宇襲來。過了一會兒,劉星宇叫我來領讀,我大聲地說:“小資料,起”同學們一起讀了起來,但過了一會兒又讀不齊了。“安靜,安靜”,“ 小資料”,重讀!

  同學們還是一會兒齊但漸漸地又不齊了,不一會兒,又讀齊了。

  哎,老師真辛苦啊!天天都這樣累,而我們卻總是與老師作對,真不該啊!。我們應該體諒老師,不要讓老師生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