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那陪我十二年的家鄉,我倍感親切,如今我的家鄉是那的繁華,我禁不住讚歎家鄉的變化真是太大了。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縣城,聽奶奶說:這裡原來是一個貧困縣,人民生活一直很落後,奶奶經常說:“林甸原來的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今天的林甸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的路一色的水泥地,有寬又乾淨。再也沒有塑料袋和灰塵滿天飛的景色了。道路兩旁的綠化帶,種着各種大樹、小草,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今天的林甸,樓房聳立,綠化小區隨處可見。到了晚上,流光溢彩,人們住進了樓房裡,家家都鋪着地板,電腦、液晶電視……都走進了千家萬戶。

  人在變,環境也變,家鄉的明天也,我相信家鄉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