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果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四爺承包的山上,有一個果園,果園裡有蘋果樹、李樹、杏樹、棗樹。

  春風和着細雨來到了人間,喚醒了大山,也喚醒了果園。果樹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過了不久,果樹上都抽出了嫩芽,長出了花骨朵。幾天後,大山就脫下了綠衣,穿上了由粉紅、黃、白、紫色花朵組成的五彩服,笑臉盈盈了。

  夏天又駕着閃電和雷鳴到了。隨着一聲聲震耳的炸雷聲,果樹上也悄無聲息地掛上了小果實,果實很多,也很豐滿,把枝丫都壓彎了。

  終於,秋天來了。於是,紅的、白的、粉的、紫的、黑的和黃的果子透過樹葉,招呼主人過來採摘自己。於是,果農們的臉上露出了興奮、喜悅的笑容。由於果實的豐碩,於是賣了好價錢。

  漫長的冬天來臨了。果樹被蓋上了一床潔白、暖和的棉被,大地也銀裝素裹,顯得格外幽靜、美麗。殘存的果實被大雪埋住,成為了一粒來年發芽的種子……於是,它在大地母親懷中睡了。

  果樹在一年四季都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五彩斑斕的景象。

  我愛大山,我更愛果樹,愛果樹的嫩綠色彩;愛果樹的絢爛多姿;愛果樹的五彩繽紛;愛果樹的果實累累……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