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雲朵上的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朵上的果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雲朵上的果樹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小妹妹在月亮上玩,她在媽媽那裡得到了一些種子,小妹妹把種子灑在了雲朵上。

  過了幾天,小苗從土裡了鑽出來。又過了幾天,小苗變成了大樹,上面結着紅蘋果還有黃色的梨子。天上每一朵雲朵上都有着一棵小妹妹種的樹,上面結着各種各樣不同的果實。

  小妹妹把自己的爸爸和媽媽帶到天上參觀“空中果園”。小妹妹的媽媽讚歎道:“這些果子顏色真鮮艷呀!”小妹妹的爸爸舔了一下嘴唇:“這裡的水果一定很甜吧!”說完,他摘了一個蘋果吃了起來,“喲!真香!真甜!”小妹妹的爸爸邊吃邊說。“真的嗎?”小妹妹的媽媽問道,說完,她也嘗了一個果子,他們開心地笑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雲朵上的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朵上的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