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飛雲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飛雲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浩瀚深沉的大海,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愛活潑可愛的小溪,但我更愛家鄉樸實無華的飛雲江。 

  家鄉的飛雲江變化多端,令人捉摸不透。 

  漲潮時,江水咆哮着、洶湧着,那不是她在暴怒,而是她在歡笑、玩耍。她擁着一朵朵碩大而又純潔的浪花在展現自己的風采。江里時不時傳來一陣陣雄壯的音樂聲,仔細一聽,好象是一首交響樂。 

  過了好久,飛雲江風平浪靜,退潮了。她平靜的令人心弛,令人神往。她是那樣的安詳、沉靜,時而旋起自己的裙角,時而騰起就顆晶瑩的水珠,時而悠然的打兩個轉兒,這才依依不捨的向東向東,直到消失在遼闊的天際。微風拂過,平靜的江面立刻出現層層波紋,乍一看去,好象沒有熨平的絲綢上的皺褶。 

  起風的時候,灕江的水盪起一圈、一圈的微波,只是偶爾有幾條魚跳出水面,打破了水中的沉默。 

  陽光照耀下的江面波光粼粼,就像世界上所有的珍珠、寶石都撒在了江面上。這景色好像一幅畫,真像好好收藏它。 

  江面上,就個漁民,戴着斗笠,駕着小舟悠悠然的穿行在江面上。他們揮動着有力的雙臂,撒出張張漁網,也播下了點點希望。 

  我靜靜的凝視着飛雲江平靜流淌的身影,不禁有感而發——親愛的飛雲江,我們家鄉的江,您無時不刻的展現初您的風采,您像是一隻巨龍,帶着瑞安飛向繁飛,向富強,飛向現代化! 

  騰飛吧巨龍,為了家鄉更美好的明天,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飛雲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飛雲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