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果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果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果園

  家鄉,是個多姿多彩的樂園,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有那清澈的小溪,河面映出孩子們燦爛的笑臉,浪花濺出孩子們爽朗的笑聲;有那似地毯的平原,孩子們騎着馬、拿着鞭,奔馳在草地上,馬兒踏出的每一步,都留下了孩子們串串笑聲……但是,我更愛那家鄉的果園! 

家鄉的果園種滿了果樹:有蘋果樹、桃樹、梨樹、杏樹、火龍果樹、葡萄樹、菠蘿樹……數也數不盡! 

  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頓時,世間萬物復蘇,充滿了生機。果園裡,果樹們都萌發出了新芽,嫩嫩的,綠油油的,真可愛!剛長出的新芽像剛出生的小寶寶,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唱童謠,聽媽媽講故事……桃樹開出了花兒,粉紅粉紅的,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又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也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寶寶……春天的果園真像一朵出水芙蓉! 

  夏弟弟可真調皮!他趁着媽媽不注意,偷偷跑到人間來玩耍。果園裡,果樹們都開花了:雪白雪白的梨花為果園添加了幾分清靜,使人心曠神怡!淺紅淺紅的杏花綻放出它的青春色彩……而桃樹卻結出了粉嘟嘟的桃子,像一個個調皮淘氣的小孩子,也像一個個略帶羞澀的美少女!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夏天的果園這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花世界!愛畫畫的秋姐姐帶着畫板來人間寫生了!看,秋姐姐的畫板上出現了一副景色:果園裡,有紅通通的蘋果,淡黃的梨子,紫瑩瑩的葡萄……栩栩如生!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臉都漲紅了;柿子就像一個個喜迎新年的小燈籠;石榴笑得咧開了嘴;梨子真像個胖娃娃,壓得樹枝直不起腰來……令人垂涎三尺!孩子們嬉鬧着跑進果園, 左摘一個,右拔一個,左咬一口,右嚼一下……嘗盡人間所有美味……秋天的果園就像一個果實園! 

不知誰惹惱了冬爺爺,他咆哮着,把雪花、雨點紛紛掃向大地。世間狂風交加,電閃雷鳴……果園頓時少去了秋天的生機,許多果樹都受不了風雨的襲擊,漸漸垂下了頭……可是,那桔子樹卻在這個時節結果了。他不怕暴風的吹襲,不怕雨點的擊打,不怕雷電的恐嚇……它勇敢地向暴風雨抬起了頭,給這個冷漠的冬天增加了一絲生氣! 

我愛家鄉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果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