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廣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被大山所圍繞,它像一個眾星捧月的大舞台,再加上那點點繁星和燈光的襯托更讓浮想聯翩,流連忘返。廣場便是大舞台上的主角,不管是白天黑夜,它都是那麼美麗妖嬈。

  白天的廣場似活動室,聚集了許許多多的“武林高手”

  看!兩位老年人正在打羽毛球,他們那一招一式多專業呀!活像那國際知名運動員在比賽,他們雖然頭髮花白,可身體卻比年輕人都靈活!那雪白的羽毛球不時地在老人之間來回飛轉。更讓我欽佩的是老人打羽毛球的力度拿捏得恰到好處,羽毛球就像是子彈一般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進入了他人“營地”。

  聽!那美妙的音樂!在廣場另一側還有許多老年人在演奏古箏,拉二胡,只聽那如水的音樂從“演奏家”的手間溢出,那聲音忽而似高山流水一般傾瀉而下,忽而又剛勁有力,忽而激昂,忽而低沉,忽而……這真是一種聽覺的享受,再加上風兒、小鳥、琅琅上學孩子笑聲的伴奏,匯成了一首美妙的晨歌!

  廣場的白天是那樣的美麗,那麼黑夜呢?

  黑夜的廣場是間娛樂室,累了一天的人們都來這兒放鬆身心。

  看!傍晚時分,廣場上音樂響起,老人們,工作后休息的年輕人都來跳舞,大家自覺的排成一個方陣,和着廣場音樂的節拍跳起了輕快的舞步,看上去一個個人跳得那麼好,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舞蹈學院的人在訓練呢!

  小孩子們呢?當然是拿起自己心愛的滑板,在廣場上與同伴一起玩鬧!那滑板上的輪子一閃一閃,從遠處看去,就像夜空中的星星跳下家鄉的廣場來參觀了似的,一個個,可愛極了!

  聽!街頭小販們在叫賣了!“羊肉串嘞!新疆羊肉串嘞!”“好吃的麻辣燙!”……

  在這個恬靜而美好的夜晚,小販們的叫賣聲與廣場音樂交融在一起,又譜寫出了一首夜歌!

  美麗的大山舞台啊!美麗的大山主角!哦!你的晨歌與你的夜歌將融合為一首不朽的家鄉之歌!它將永遠銘刻我心!

  我愛家鄉的廣場!更愛它奏出的家鄉之歌!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