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果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村莊,那裡有一座美麗的果園。

  每到秋天,果園裡碩果累累、香氣襲人!我一踏進果園就聞到了濃郁的香氣,累累的果實把樹枝都壓彎了,一個個青皮綠玉,白裡透紅,汁多味美。

  紅彤彤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若隱若現地藏在樹葉間,美不勝收。梨樹上的小梨子在樹上呼呼大睡,金燦燦的陽光照在這些小寶寶身上,漂亮極了。柿子樹的枝頭上掛滿了黃橙橙的小柿子,有的獨墜枝頭,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顯得格外親熱。金果累累的橘樹,像一條條紅綢在飄拂,像一片片火燒雲在飛騰。剝開橘子的皮,立即露出一瓣瓣金黃色的果肉,掰一瓣放在嘴裡,只要輕輕一咬,那甜甜的又稍帶點橘子特有酸味的汁液,猶如一股清泉射出,使人回味無窮。榴蓮有很多瓣,我拿了最小的一瓣放入口中,啊!這是什麼味?香香甜甜,真好吃!雖然榴蓮外表上很難聞,但是它的果肉吃起來卻是香甜可口的!我忍不住把剩下的一些榴蓮全吃光了!還有那像綠色走廊一樣的葡萄葉下,看一眼就要使我陶醉,茂密的枝藤爬滿了架子,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着一串串晶瑩透明的葡萄,紫黑,溜圓,好像一顆顆紫色的珍珠呀!

  家鄉的果園真美麗,我愛家鄉的果園!福建莆田秀嶼區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平海東湖小學三年級:林?F?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