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果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27年的那天晚上我高聲歡呼着我成功了:“我成功的研製出一粒五彩繽紛果的種子了。”我媽媽說:“不就是一粒種子嗎,有這麼開心。”我說:“我一旦研究成功這種水果我想要它變成什麼它就變成什麼。 

  這種果樹特別是因為,我從三十多種水果里提取出來的味道和在一起,注入進各種水果的種子裡面。在加上AB化學物質和蛋白質、 花生、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這種水果就研製成功了。 

  五彩繽紛果其中有一種非常奇怪的水果變形西瓜,如果你面前有一條河,又不知道怎麼過去,你只要把變形西瓜放在水裡面浸泡幾分鐘,變形西瓜就可以變成一條小船,讓你渡過河去。如果你想踢球,又沒球,你就可以用變形西瓜在地上敲三下,變形西瓜自動就會變成一個足球。 

  20年後的水果都是變化萬千、與眾不同、各式各樣的水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