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果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果園

高宇萌

秋天來了,秋姑娘帶着一縷縷秋風慢慢地飄到了家鄉的果園裡。

秋姑娘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棒”一指果樹,果樹上一個個又圓又大的果子,立刻改變了原來的顏色。

你看,那紅彤彤的蘋果高高地掛在枝頭,就像小孩子那紅紅的小臉蛋,那白嫩的身體上,就像穿上了一條紅色的連衣裙。那黃澄澄的鴨梨,高掛在樹枝上,整齊的排列那裡,就像一個個哨兵在放哨。

你瞧,那紅里透白的石榴長在枝頭,有的石榴還咧嘴“笑”哩!露出了一顆顆白白的牙齒,就像一顆顆銀色的“珍珠”,好像要把珍珠穿起來做首飾。

那胖胖的橘子娃娃乖乖的掛在樹枝上,把橘子剝開一嘗,酸酸的,帶着几絲甜意,非常可口。

再看那一串串瑪瑙似的葡萄纏繞在支架上,它們一個個緊緊的挨在一起,好像永不分離似的。咬一口,呀!真好吃,清爽又可口。

一個個白裡透紅的桃子,就像一顆大大的心形,好像代表着桃子娃娃對人們的敬意。

我愛家鄉秋天的果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