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近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自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自然 

  陸地,海洋,天空,三者皆兄弟。是啊,它們是兄弟,是姐妹,也是人類最偉大的,最無私的朋友。走近大自然便走近了自由,讀懂了人生。我常常喜歡獨自走尋找自由。 

  暑假,我來到家鄉沐川的川西竹海,雖說是家鄉,但我也沒去過幾次。走路進去還要一公里左右,就走路,這樣才能讀懂它。終於走到了第一個景點,瀟飛虹洞。先坐在外面亭子里休息,伴着淙淙的流水,一陣風吹過,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風吹過我的發梢,風是甜的。感謝風給我帶來涼爽,我心中有一種甜甜的感受。再往裡走,飛流直下的瀑布,被瀑布沖刷的光滑的龜石,正翹首盼望。我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沖向泥濘的小灘,河灘上留下我的一串腳印。撫摸清澈的湖水,感受它清涼,我要感謝它。是它給予了我快樂,也讓我內心多了一份與大自然交流的喜悅之情。走在後面的山澗中,山上的泉水一滴一滴的滴着,地上有一個小水窪,讓我明白了水滴石穿的道理。 

  出了瀟飛虹洞,來到竹海深處,據媽媽說,竹海有竹子數不勝數,品種也很多,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可是我去一看,撲入眼帘的數不勝數枯黃的竹子,一些竹子還倒在了路中。“這是怎麼了?你們怎麼倒了?”我疑惑不解。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拄着拐杖喃喃自語:“就是這雪呀,可惜了這麼多竹子。”我明白了,這些竹子是被今年冬天的大雪凍死的。 

  感謝它吧。然後,然後呢?還是感謝,它讓我看到了殘缺的美,雖然它沒有竹海原來的美麗壯觀,但它讓我明白我們需要發現美的眼睛,走近大自然,我們就遠離了世界,同時,也讓我們走近了世界,我們看到了世界上的殘缺,讀懂了世界。同時,也讓我們學會感謝,學會感恩,因為走近大自然,它教會我們試着對大自然微笑,慢慢讀懂它們的沉默,它們的張揚,它們的美……也許它們有時用語言無法表達,但就讓我們走近它們,走近大自然,讀懂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走近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