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靈一個靠近自然的機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一個靠近自然的機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心靈一個靠近自然的機會 標籤:親近自然作文 走近自然作文 靠近作文 靠近你作文

緊張的工作是人心神疲憊,工作之餘只想好好的在家休息,上上網,聊聊天,和朋友交流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很長時間懶得出門,在不知不覺中身體發胖,腰上漲了一圈的“游泳圈”,以前的衣服穿上顯得那麼的緊張,真讓人苦惱,下決心節食減肥。可面對誘人的美食自己很難控制,唉,難啊。老公對我的做法堅決反對,他讓我走出家門,去鍛煉。為了身上多長出的那幾斤贅肉,沒辦法,聽老公的話。 

  早晨六點出門去公園鍛煉。剛一下樓一股清爽的風迎面撲來,好不愜意。走出小區,街道好不熱鬧,跑步的人真不少。隨着大夥,來到了公園,空氣清新,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有花草的香味,有鳥鳴的聲音,有裊裊的樂曲,我不禁發出感慨:自然的清晨令人心曠神怡。是什麼時候不曾有過的對生活的熱愛,對自然的嚮往又重新被這自然的清晨喚回。

  望着天空中飄逝着的雲彩,隨即淡淡而去。自己的思緒也隨風而去,感覺自己已經完全的融入到了這個自然的中間,分辨不出那是自然,那是我自己。 

  大自然舒展開溫情的懷抱,我便不顧一切地撲了進去。一片片墨綠的草地還在潮水般地蕩漾,淡黃淡粉的小花已經開到最旺和火熱。秋蟲的低鳴,詮釋着它的快樂,依依古柳,柔柔地唱着無字的歌。隱蔽在樹林中的陣陣的鳥鳴聲響起,一聲聲回蕩在公園的上空,象是天籟般的音樂,也象是上帝為世間譜寫的樂章,自己的心靈感覺一下子被沖洗掉了所有的污垢,與秋天一起歌唱,跳着歡快的舞蹈,在蜿蜒的小徑上,樹林間,樹葉沙沙低唱,唱給心愛的人兒,鳥鳴伴奏着醉人的曲章,熱愛生活的人們隨着樂曲翩翩起舞,他們揚起生命的風帆,一直向前而去。 

  這時我才深切的感受到人還是走進生機盎然的自然里吧,踩在軟軟的林間小路上,就彷彿有媽媽的手在你的心坎上輕輕撫摩。啁啾的小鳥,使周邊的空氣明麗流動,宛若所有的陰沉完全被陽光覆蓋,像最心儀的人兒深情款款,送過來如水的秋波。 

  忽然起風了,風是自然之子。我羞怯地走過去和風擁抱,風卻只牽了我的衣角,旋轉着優美的華爾茲。 

  邁開腳步,將去探索着自然中的奧妙,去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純凈空間,沒有人會知道,明天的的歸程將要行走在何方,只是在一開始的時候,沒有更多的時間去考慮,除去探索,也就是尋找。 

  是的,人生中,我們並不缺乏宏圖大志,卻往往忽視了心靈的感受。曾點的理想,何嘗只是一次春遊?那更是一場心靈的儀式!而現實中,我們許多人缺少的,不正是這樣一種儀式嗎?!正是因為缺少這樣一種儀式,許多人生活中漸漸地只剩下功名利祿,冗繁瑣屑,而日漸疏遠了自然。長此以住,心靈難免會被蒙上厚厚的塵土,甚而套上無形的枷鎖!那麼,就讓我們走出去,親近自然,給心靈來一次洗禮,給心靈一個靠近自然的機會,找回那久違的真純吧!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一個靠近自然的機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一個靠近自然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