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近消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消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我們去新浦消防總隊參觀。

  一路上,風伯伯奏“歡迎曲”,小鳥兒在唱愉快的歌,好像知道我們要去消防隊,一直在前面引路.

  我們來到了消防中心,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進去,一個個大聲驚嘆:“啊,好壯觀!”“好美!”“我終於看到了消防隊員們的衣服!”……

  來到二樓展廳,叔叔給我們講解了許多有關消防知識。之後,終於輪到他們亮出“十八般武藝”的時間了。先是兩個人表演在火場放水管,接着四個消防員表演了鋸鋼條、斷木材。看到那邊有一大群人,我們連忙圍了過去,原來是表演穿衣服:只見兩位叔叔以很快的速度穿好,一看時間,剛剛20秒。然後,我們又觀看了攀板跳、爬天梯、單車滅火盆等精彩表演。這時,一位叔叔解說道:“這個登高平台車最高可達53米,相當於25層樓高”。我們聽了,無不從心底發出讚歎。

  時間過得好快,不經意已到了中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消防隊。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參觀,我將永遠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走近消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消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