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溫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溫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但假期待給我們的也不全是快樂,還會有些寂寞、煩惱……暑假裡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帶給我的是感動。

  那天早上,我要去少年宮上課,當我背着琴盒匆忙的跑到車站時,哪兒早已佔滿了人。

  等了好久,公交車終於來了。車上有好多人,擠得水泄不通,活像一個大沙丁魚罐頭。“唉。”我無奈的嘆了口氣。為了趕時間,我也只好奮不顧身地做了一條小小“沙丁魚”,擠進公交車這個“大罐頭裡”。

  因前門被擠得都開不了門了,所以這時有位乘客是從後門上來的。她上來后,拍了拍前面一位女士的肩,略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麻煩您幫忙傳一下公交卡,行嗎?”那位女士不假思索的點了點頭,迅速地傳給了前面的乘客。

  我發現,公交卡無論傳到哪個人手中,那人都會心領神會第接過公交卡繼續向前傳遞。

  這是,公交卡傳到了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手中,她有一頭卷卷的黑髮,大大的眼睛和田園般的笑容。他接過公交卡,立即拉了拉前面一位叔叔的衣角,昂起小腦袋,用略帶稚氣的聲音說:“叔叔,請您傳下這個,謝謝!”說著揮了揮手中的公交卡,那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忍俊不禁。看着公交卡繼續向前傳遞,小女孩咧開嘴笑了,彷彿完成了一件大事。

  就這樣,公交卡一直被傳到打卡的地方,有人幫忙刷了一下,又有條不紊地傳了回來。公交車上這個悄然的舉動,帶給我一份別樣的感動。我相信,大家傳遞的不僅是一張小巧的公交卡,更是一顆顆熱忱的心。

  車繼續向前行駛着,而我心裡那份微妙的感動,卻定格在那一幅溫馨的畫面中……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市塘橋中心小學六年級:奚星

您正在瀏覽: 一路溫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