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中心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中心感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又一次去了科技中心。開始,我們抱着好奇的心情去的,卻載着無奈的心情而歸。 

  我們去的是變形金剛。的確,剛進去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對任何物品都很感興趣,東瞅瞅,西瞧瞧。可是進行到全程的三分之一,我就沒了興趣,大概我腦細胞不夠吧!怎麼編製程序也不成功,鬱悶!我還在暗暗叫苦:不會吧!一天都做這個?不能吧!一看那些程序,一看那個控制器,我就頭髮大,一上午都處於半休眠狀態。這倒不是我不願意去聽,去學,而是我的大腦接受不了。況且那程序還很枯燥,就形成了這樣的景象:外面烈日當頭,我們教室里都在埋頭苦編,然而,炎炎烈日並沒令同學們焦躁,也有成功的,看到別人成功,我更着急,就更沒信心了。 

  中午午休沒得說,玩得挺好的。 

  下午,我們整隊,回到教室,我做到了令我頭痛的電腦前,拿起控制器,準備接題。令我沒想到的是,老師說題很難,要好好細考一下。我看了一眼大屏幕,會了!什麼正、反方向,轉幾秒,我都會了!這一“發現”令我欣喜不已。和我數學上出現的情況一樣:假如就5道題,相對簡單,我正確率就低一點;相對較難,我正確率就能高一點。我將答案告訴於楚淇,她操作出來。老師見了之後,問是誰做的,做對了,於卻說是她自己做的,令我厭惡三分。不過這點不開心馬上就別我忘記了,因為我們要去消防室!我帶着興奮向消防室走去。 

  消防室里有許多關於火災的知識。老師用動畫播放了火災時如何逃生的知識動畫片,用動畫將知識和事情經過串起來,表達清楚,別說,還挺吸引人的呢! 

  去防火教室,但讓要進行防火演習。我們在學校也經常演練,不過這次有氣流噴出來,像起火時的濃煙,我們捂住口鼻,從通道內跑出。要是真的起火了,那就是死與活的連接線,你用知識鋪墊好在通過,一定會化險為夷的。 

  這次去科技中心收穫一籮筐,值得慶賀,我還額外獲得了防火、火災逃生知識,真是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科技中心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中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