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還沒升起,我們一行人就乘着車,向那座遙遠的小山村——青苑村駛去。

  過了一會兒,一陣睡意涌了上來,我便迷迷糊糊的跌入夢鄉里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布穀——布穀——”布谷鳥那清脆的嗓音打破了我的夢鄉,我揉揉惺忪的雙眼,緩緩張開了眼睛,眼前突然一亮,我被眼前的美景震呆了,我不禁讚歎道:“真美呀!”四周全是濃霧,一切是那麼的朦朧,遠處的群山被霧裹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向遠處眺望,白茫茫的,猶如仙境一般美麗。放眼望去,大霧籠罩着周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籠罩着整座山;籠罩着世界。

  漸漸地,太陽公公拄着拐杖已經爬上了山,在蔚藍的天空中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就像媽媽的手撫摸我的臉頰一般溫暖。

  在陽光的照耀下,霧逐漸消散了,遠處的群山脫下了那件大棉襖,一切變得那麼清晰,看啊!那是滿山的碧綠;聽啊!那是清脆的鳥叫聲;聞啊!那是花朵的芬芳清香。一陣陣微風徐徐吹來,整個人頓時心曠神怡。

  在不知不覺中,車已經行駛到了山腰,透過車窗一看,山上枝繁葉茂的大樹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抵擋住了刺眼的陽光,山底下不計其數的茶地整整齊齊地排列成了一個階梯,望着山上的參天大樹和山下綠油油的茶地,我彷彿置身於綠色的世界里,心情頓時變得舒暢起來,就連煩惱也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此時,我真想高歌一曲,來表達我滿心的愉悅。

  車已經到站了,而我仍然陶翠在這一路的美景之中,直至一隻小飛蟲飛到我的鼻尖上“撓癢”,我才醒了過來。

  六年級:蘇麗敏

您正在瀏覽: 一路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