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坎坎坷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坎坎坷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的面前有一條長長的路,不知從何而來,到和處而去。只知道,要不停的向前行進,從四肢爬行到兩腿并行。要是跌倒了,也沒人安慰,只有咬着牙,小心翼翼地向前走,但還是跌倒……

  已不知跌倒幾次,只知道身上早已體無完膚;已不知身上有多少傷疤,只知道傷口早已麻木。但,就算這樣,還是要向前。因為,停下就只有死亡。所以,哪怕摔得滿身是泥,哪怕摔得滿身是傷,也只有咬緊牙關,向前,向著終點前行。

  但還是累了,跌倒在泥里,起不來了。好累,想休息一下,可我知道,不能在這裡停下。掙扎着想起來,可還是跌倒。淚水順着臉頰落下。我累了,想休息一下,可不能停下。於是,擦乾淚,咬緊牙,再次前進。

  早已忘記,光的色彩,只知道,在終點的那頭,光會出現。不記得幸福的感受,只知道周圍的黑暗和寒冷。鮮血,早已滴滿道路。傷口早已凝結成疤。寂寞的夜裡,只有像受傷的野獸,獨自縮在角落默默的舔着傷口。

  跌倒了,再爬起來。累了,強打起精神。我就這樣前進着。希望着光和溫暖的到來。已不記得,在這裡走來多久,只知道黑色的羅珠沙華,開了,有謝了。自己也長高了,堅強了。身上的傷也多了。也學會把眼淚吞進肚子了。

  再後來,我看見了一片金色的汪洋,雖然很遠,但還是能感受到它發出的光與溫暖。我的心顫抖了,飛快的向它奔去。以至於傷口不斷地加多,但我的心是喜悅的。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跑進了它。暖暖的,金色的,我想,這就是幸福吧。眼淚又流了下來,但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但,不久,它就散去了。讓我看見,其實離終點還很遠很遠……

  六年級:愛麗絲de兔子

您正在瀏覽: 一路坎坎坷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坎坎坷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