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 

  張傑,星星最美的太陽。 

  在2006我行我素的比賽中,張傑以他獨特的魅力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他在生活中也有很高音樂天賦:朋友在一起唱歌時,他在音樂評分中的成績很高,令人讚嘆不已。 

  又一次在湖南衛視接超級女聲之後的快樂男聲選秀賽中,張傑參加快樂男聲引起評委以及觀眾注目。評委對他點評:“你曾經是冠軍。”這句話讓我難忘,也讓別人知道了他以前是冠軍,所有的人幾乎都看好他。在比賽中,他無意間與主持人謝娜發生誹聞,使他在比賽中增加負擔,但在外人看來,他一直是笑着面對的。但在星星(他的粉絲)看來,他的歌 流言有一千分貝 作最能表達他的心。 

  我是一個忠實的星星,在無意間看到他的誹聞,我都會討厭網絡,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說小傑呢?是嫉妒他嗎?他的才華橫溢,是他的努力!!! 

  雖然他在快男比賽中沒得到第一,但他在我心裡永遠是第一!!! 

   我相信有一雙手,把我輕輕的牽到你的身,我相信有一天命運開始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