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杰倫——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里香》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聽聽周杰倫唱的歌,這樣我的煩惱就會被歌聲拋到了九宵雲外。有一次,媽媽嘮嘮叨叨的:"你怎麼又亂丟東西了,作業也不寫。你還答應我呢!快吃飯了還不去拿碗,你要我怎麼教你才聽?你看人家的孩子,都自己收拾東西了,你房間卻象個狗窩一樣。再不撿我就把你房間的東西都丟到垃圾桶去。”我聽了,很是不高興,當我想頂嘴時,看見了我的好朋友《七里香》躺在書桌上好像也正看着我,在說:“把我放到錄音機吧,聽聽歌曲你就會開心的。”於是我一改以往的拌嘴脾氣,把耳機一塞,周杰倫的《三年二班》就鑽進了我的耳朵。“咦?怎麼不見吱聲了?”……媽媽的嘮叨被震人心懸的歌聲淹沒了,我的心情也慢慢好了起來,哼起了歌。本來要發生的一場鬧劇,就這樣被《七里香》那神奇的魔力給擺平了。 

  周杰倫的歌是我的最愛。可以說周杰倫佔了我生活中的五分之一。現在到處都是他的海報與歌碟,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我心中的一句雷鳴——我崇拜周杰倫!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